Apr 22, 2009

公子说:不周山的倒下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还?

“对我来说,职业生涯就此终结。”

“这样的结果不属于我的计划,现在我只能说我很开心能打18年的篮球,这18年没有过伤病困扰。我十分感谢上帝能保佑我,能让我的NBA生涯周围一直能有如此多的伟大球员。我只是很开心。”

“我要高昂着我的头颅,不会失望,不会懊悔。在我18年职业生涯中我感谢能有如此多的经历。”

当我躺在球场上时,我为之流泪。但是当我回到休息室时,Keith Jones(火箭训练师)和我聊天,告诉我要乐观,我要感谢上帝能在18年中给予我如此美好的生活。能有如此美妙的职业生涯我已经无憾,我能在球场上完成那么多伟大的成就,可以对如此多的年轻球员有所影响,能让我自己成为一个模范球员,我已经不能再要求更多。”

祝福伟大的Dikembe Mutombo,老兵永远不会死,他们只会老去。

hoop一天就到了89楼,大叔永远是个传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