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09

在天天向上看到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东西。

健康产业包括哪些范畴?体检、健身、保健、疾病预防.... 都很有意思,以后注意积累学习。刚才看到一个提肛和辟谷术,一般人看了第一反应是“真TM扯蛋”,另一类觉得“真TM好玩”,第三类在想“会不会是真的啊?”。还有第四类人,就是我,但是我不告诉你们我在想什么。

又顺便扯一下另一个不相干的社会问题,现在的年轻人对中国文化的态度真的太漠然,对社会和政治真的太漠然。“大史纪”里面有一句经典的话:“谁TM给的钱多,我就给谁干”。那些颓废堕落的就不提了,剩下的用全副西方思想和技术武装的一些自我感觉良好的正太们也稍显肤浅。对Microsoft和Google崇拜得跟亲爹妈一样,自以为懂了会用了他们的一些产品,觉得很时尚,很power。真该让老江来好好教育教育:“naive,too naive!”现在中国文化变成了非主流,就像SM一样的地位,尴尬不?

我觉得每个人在思考自己合适做什么时应该内涵外延再广一点,就是这点感想。

No comments: